关于发布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名单的通知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关于推进2020年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2010号)、中国质量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209号)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总体部署,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印发<信息通信行业推进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的通知》(通企〔202032号),各集团公司在创建“用户满意企业”活动中,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使活动在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经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审定委员会审定,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共36家(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联系人:崔明涵,18701061551

 

附件: 2020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名单.docx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