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班组长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一线组织者,对生产、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起着关键作用。为让通信企业的班组长在职业修养及管理、学习、创新能力方面得到训练和提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特邀请相关企业管理专家,于2019612日——614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了“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受到了通信企业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通信企业协会赵中新秘书长亲自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班组长是企业一线的尖兵,是企业管理的兵头将尾,提高班组长的管理能力至关重要。

此次针对企业基层班组长举办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班非常必要,也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为服务企业基层和提升班组长的个人职业素养、管理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一次创新活动。

赵秘书长就目前信息通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期望:班组长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管理能力;班组长要加强班组建设,不断进取,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班组长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开展班组长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取得更多的收获。

 

                         

 

本次培训也受到了通信行业各企业的重视,共有15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通信行业优秀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学员们对班组长的职业素养、管理能力、服务现场管理、企业公文写作和处理规范等课程进行了系统学习;并通过“虚拟情境问题应对”的分组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学员之间深入沟通,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和借鉴,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收获良多,不仅系统地学习到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方法,还有机会跟行业内的优秀班组长沟通、借鉴,希望今后协会能多组织类似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