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管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于2019320-22日在海口举办“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管理研修班”,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四家运营企业百名省分、地市公司服务质量工作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负责人、管理人员及企业基层服务质量管理骨干参加了学习。

 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鲁阳在研修班上介绍了2019年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研修班重点对《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标准、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评分细则及办法、质量信得过班组申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2019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的内容、特点引发了极大的反响和共鸣,激发了大家建设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解答了学员提出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具体问题,解决了基层班组在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研修班于322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