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印发《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

 

 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印发《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启动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

 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主题为:“践行标准、深入推进,树立典型、特色创新”,旨在引导企业基层班组学习贯彻《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标准,深刻理解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内涵,运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系统提升班组综合能力:在更大的范围有效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力争省市有标杆,身边有榜样,让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在行业内均衡发展:以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为载体,开展信息通信行业“优秀班组长”推荐活动,培养班组管理骨干,提高班组管理能力:通过总结和宣传质量信得过班组典型经验,多途径,多层次地开展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

 在活动内容方面一是推进标准宣贯普及;二是搭建班组长学习平台;三是加强专家队伍建设;四是好经验好做法分享。在重点工作方面一是标准宣贯培训;二是企业班组长能力培训;三是充实专家队伍;四是完成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荐工作。

 

  详见:《信息通信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推进活动实施方案(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