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 质量诚信 用户满意

——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工程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思考协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职责使命,助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发布《信息通信行业推进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实施方案(2021年)》,继续在信息通信行业推进用户满意工程活动。

一、活动内容

(一)在信息通信行业开展“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将用户满意企业创建活动与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二)严格遵守《电信条例》、《电信服务规范》等法律法规,全面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任务目标;有效解决用户反映突出的通信服务热点难点问题,定期走访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兑现服务承诺。

(三)配合中国质量协会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在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中表现突出,在本地区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在维护用户合法权益、构建用户放心服务环境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二、活动安排

(一)2021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按照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印发<信息通信行业推进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实施方案(2021年)>的通知》(通企〔202127号)要求组织开展。

(二)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开展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的积极意义,按照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优先关注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基层单位。

(三)组织交流研讨及宣传推广活动,邀请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工程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工作先进单位介绍典型事迹,分享实践经验、推广先进的用户满意服务理念。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积极组织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推动信息通信企业牢固树立“优质服务质量诚信 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讲信誉、重品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