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获得

2020年全国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表现突出单位”称号

  

 

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是中国质量协会发起并联合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等共同推进的一项社会性质量工程,通过用户满意质量评价、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用户消费维权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

2020年,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作为用户满意工程活动的执行单位,围绕“质量诚信,用户满意”,联手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精心部署、扎实工作,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得到中国质量协会的充分肯定。

 

 

                                                                        

 

据中质协《关于对2020年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中国质协字〔2020174号)文件公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被授予“2020年全国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表现突出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