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2019年度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情况的报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简称:武汉电信)是中国电信特大型本地网公司之一,是中国电信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和武汉市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武汉电信是全国重要的通信枢纽,是中国电信五大高速环网汇接中心和宽带互联网八大核心节点之一,目前已建成覆盖武汉市城乡、技术领先的高速通信网络,5G网络实现武汉市中心城区、新城区全覆盖,5G用户规模超过150万,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武汉电信不断探索和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型通信技术,在武汉市信息化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武汉市近些年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以及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了力量。同时,武汉电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应急灾备、防汛抗旱、精准扶贫等方面真做央企担当有为的典范。公司先后获得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双优”企业、湖北省“双优”企业等荣誉称号。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优质的通讯服务能力,获得了党和国家高度认可,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实现了企业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武汉电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新理念,以发展立本、责任立信、担当立魂,积极接应国企战略转型要求,坚持将企业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发展方略,切实履行政治、经济和社会的三大责任,开展了共筑美好新生活的用户满意工程创建工作。

 

 

 

完整报告:满意企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2019年度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情况的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