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9年度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于116-9日在杭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魏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董艳、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高帅、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北林致欢迎辞。浙江省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毅,质量信得过班组专家评审组,2019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优秀班组长代表,及集团、省、地市用户满意工程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工作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信息通信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鲁阳主持。

 

 

会上宣读了2019 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 A 等(用户满意)通信企业公示名单,及2019 年信息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和优秀班组长名单。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电信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静海区分公司作为2019年用户满意企业代表发言;中国电信广东省分公司梦之队、中国移动四川省内江分公司综合调度支撑班组、中国联通河北省衡水分公司项目支撑班组等9个班组作为质量信得过班组代表分享创建经验;王莹、臧艳等6位优秀班组长也在会上作了精彩演讲。

 

 

会上,鲁阳主任介绍了信息通信行业服务现场管理系列标准,并与集团、省、地市用户满意工程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工作负责人就两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服务现场管理的现状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