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疫区 守望相助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全力抗击疫情,助力行业复工复产。

  协会在第一时间向湖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发出慰问信,对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及湖北省会员单位表示深切慰问,并向湖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及防疫物资。

  在协会的指导下,通信电缆光缆专委会进一步向光电缆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友谊之手,量其所及为湖北省兄弟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以表慰问之情,以示行业团结!倡议发出以后,光电缆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虽然很多企业在抗击疫情之初已经捐献了大量钱款和物资,但是他们在自身面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重困难的情况下,仍情系疫区中心的兄弟企业。截至2月25日,共收到富通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凯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各10万元捐款。

  收到捐款后,通信电缆光缆专业委员会段志刚秘书长克服困难、想方设法购置了12万只口罩(共计412800元),并于2月29日分别捐赠给在湖北的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科普达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武汉电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康泰塑料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助力各企业复工复产,给他们以精神、道义、物质上的慰籍、支持和援助,彰显了行业团结、共克时艰之精神。